嗨!我是Lumi!

IG:今天要吃啥(whatisinmystomach_)

今日不分享吃的

要來分享我的海外購物啦!

[購物分享]BuyandshipX日本樂天購物分享,推薦代碼

Buyandship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國際代運

原因就是

操作超容易的啦

🔗Buyandship國際代運-優點&教學-註冊、購物、申報、運費、取貨,一次告訴你(圖解法)🔗

☝☝☝☝可以點我之前寫的文章☝☝☝☝

新會員直接獲得60積分,可以折抵運費NT60

想多獲得200積分,歡迎輸入我的推薦代碼 8493292308 或是 點選連結

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8493292308/

 

這次來分享我從日本樂天購買的拼圖

心之谷拼圖.jpg

我最愛的動畫電影-心之谷

因為疫情的關係

只能待在家裡

想來想去發現拼拼圖滿能打發時間的

就到日本的樂天網站

找心之谷的拼圖

還是我最愛的一幕

是否聽到了

country road~~ take me home~~

的音樂❤❤❤❤

訂購到收到貨大約2個禮拜左右

其實滿快的

[購物分享]BuyandshipX日本樂天購物分享,推薦代碼

而且包裝非常完整!!!

簡單操作又包裝完整

不怕購買的東西被摔壞

[購物分享]BuyandshipX日本樂天購物分享,推薦代碼

拆開Buyandship的塑膠包裝袋之後

裡面還有一層紙袋包著

包裝.jpg

再打開還有氣泡紙裝著

當然不全是Buyandship包裝的

日本樂天網站購物

可以看賣家的評價

就像你在淘寶購物可以看下方評論一樣

評分越高的越有保障囉!!

心之谷拼圖-2.jpg

超精美的😍

迫不及待的拆開來拚

這個是500片的

我花了大概半天的時間拚完

心之谷拼圖.jpg

後來還買了個相框

整個超有質感

立馬擺在客廳

我們還把過程做成了一個縮時影片

心之谷拼圖縮時

很療癒的一個過程

歡迎在下方跟我分享你的戰利品喔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一起在下方討論

想要代購也歡迎找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mi今天要吃啥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