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UTAKU加熱便當盒 內容物.jpg

嗨!我是Lumi!

IG:今天要吃啥(whatisinmystomach_)

今日不分享吃的

要來分享我的海外購物啦!

[經驗分享]BuyandshipX日本樂天購物分享,推薦代碼

Buyandship一直是我很愛用的國際代運

原因就是

操作超容易的啦

🔗Buyandship國際代運-優點&教學-註冊、購物、申報、運費、取貨,一次告訴你(圖解法)🔗

☝☝☝☝可以點我之前寫的文章☝☝☝☝

新會員直接獲得120積分,可以折抵運費NT120

想多獲得200積分,歡迎輸入我的推薦代碼 8493292308 或是 點選連結

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8493292308/

[購物分享] 日本樂天銷量第一 MUSUTAKU加熱便當盒,

今天要來分享日本樂天銷售第一、評價有4.75顆星的🎉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主機.jpg

觀望了許久

這個月終於入手啦!

從日本樂天下單

Buyandship日本茨城倉幫忙代收

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送到台灣啦!

 

Buyandship包裝.jpg

日本樂天購物包裝.jpg

Buyandship的包裝真的非常完整!

每次請Buyandship代運都很安心❤️

趕快來開箱了~~~~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有分黑色與白色

身為個白色愛好者

當然選擇白色啦!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主機.jpg

實體很美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內容物.jpg

容量大約1-2人份

內容物有:主機、電源線、不鏽鋼容器2個、不銹鋼分隔容器1個、容器塑膠蓋*3個、量杯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內鍋.jpg

把米飯及配菜放入容器中

蓋上蓋子按下開關

大約過20-30分鐘就能食用了!

功能跟大同電鍋的功能差不多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提把.jpg

上方有提把方便攜帶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外觀.jpg

兩側的扣子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日本樂天.jpg

 

 

 

 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外箱3.jpg

外箱有寫操作方式

 

 

MUSUTAKU加熱便當盒 說明書.jpg

內附煮飯的黃金比例紙條

人人都是小當家

讓我真正入手的原因是

體積小方便攜帶

能輕鬆的提出門

露營、上班、長期出差都適用

自己煮的最對味☺️

自己從日本樂天購入再請Buyandship的價差大約三成喔

真的很划算

有心動的想自己購入這款

或是日本任一網站的商品

歡迎輸入我的推薦代碼 8493292308 或是 點選連結

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8493292308/

新會員直接獲得120積分,可以折抵運費NT120

輸入我的推薦代碼 8493292308

完成轉運再多獲得120積分

🔗Buyandship國際代運-優點&教學-註冊、購物、申報、運費、取貨,一次告訴你(圖解法)🔗

歡迎點選之前的教學文唷!

很簡單操作 

arrow
arrow

    Lumi今天要吃啥?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